iT邦幫忙

5

Windows 10 先行者 - 敬奉小禮請笑納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各位大大好,我是 TenTen !

大家試玩過 Windows 10 了嗎?透過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隨時可以對開發團隊提出批評指教,養成專屬於你的作業系統喔!

現在 iT邦 還有 Windows 10 測達人 活動,只要有安裝試玩 Windows 10 的大大們,都不要錯過囉,陸陸續續的小禮物和好康接著來唷!
首波活動-Windows 10 開箱實測

你知道Windows XP也可以升級到Windows 10嗎?
又有怎樣平價的電腦配備可以安裝Windows 10呢?到底極限在哪裡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本期玩法:
你是Windows什麼版本的作業系統升級到 Windows 10 呢?
截圖顯示原本的 Windows 版本以及電腦硬體配備(包含電腦系統時間),以及升級後的畫面。
※之前就安裝好 Windows 10,來不及抓舊版本截圖嗎?那就改用50字以上的升級感言代替吧!

**活動期間:**2015/5/26-2015/6/8

活動贈品

  • 參加獎 - 前100名贈送Microsoft TechDays 2014大會紀念水壺
  • 社群人氣 - IT邦「推」數達10,可抽 $1,000元,共 5 名
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1 則留言

0
魯大
iT邦高手 1 級 ‧ 2015-05-29 20:31:05

用DOS6.22升級成win10 算不算呢?? 偷笑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